close

2005年10月31日,蘋果電腦在今天對外宣布自10月12日起,iTunes® Music Store的消費者已經購買並下載超過一百萬支的影片。消費者已經可以挑選超過2000支的音樂影片、Pixar的動畫短片和熱門的的電視影集,而且每支影片僅要$1.99。其中銷售最好影片的包括Michael Jackson,Fatboy Slim and Kanye West的MV 和 Pixar的For the Birds和Boundin動畫短片,以及ABC電視台最熱門的電視影集Lost和Desperate Housewives。

蘋果電腦總裁Steve Jobs指出:在20天內賣出一百萬支影片意謂著合法下載影片服務是有其市場的,我們下一步的挑戰就是去提供更多的影片內容,如此以來,消費者才能夠在他們的iPod Video和電腦上欣賞更多的影片。

(其它都是官方的宣傳文,省略不翻了)

新聞來源:
iTunes Music Store Sells One Million Videos in Less Than 20 Days

p.s.這畢竟還是該公司自己所提出的新聞稿,並不能真正代表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的市場規模,參考看看吧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