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首先打開"登錄檔編輯器" ,在Windows目錄裡執行Regedit.exe或是在開始選執行鍵入 Regedit。

2.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
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進入後在右邊的視窗按右鍵選擇新增一個"二進制值",名稱為NoDrives 。

3.連點兩下進入編輯二進制,先連按八個零(無空格).......... 00 00 00 00 第. 第. 第. 第 一. 二. 三. 四 個. 個. 個. 個 字. 字. 字. 字 節. 節. 節. 節 第1個字節代表A-H 8個碟 第2個字節代表I-P 8個碟 第3個字節代表Q-X 8個碟 第4個字節代表Y-Z 8個碟 要隱藏A碟就這樣打01000000 要隱藏B碟就這樣打02000000 要隱藏C碟就這樣打04000000 要隱藏D碟就這樣打08000000 要隱藏E碟就這樣打16000000 ........... 要隱藏I碟就這樣打00010000 要隱藏J碟就這樣打00020000 要隱藏K碟就這樣打00040000 ............ 以此類推.............

4.若要取消,取消值為00000000(表示不隱藏任何硬碟)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